一点掏心窝子(?)的话

这段时间的推荐大概非常有问题,是个人倾向,毕竟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……

有时候换个思绪,也能有不错的效果。主要还是我太执念星守的缘故,我看不得他们受委屈,又不得不接受现实,确实很矛盾也很压抑。这就导致一度想要通过搞掉其他角色来获得一点满足?但这并不能改变什么,而且这俩现在已经出不来场了,更压抑了。

得了,也没什么别的好说,大概就是压抑到了最后就爆炸了,就突然一切都索然无味了起来,挺难过的。现在说我喜欢他们,确实也喜欢,但真的没有以前那么热衷,恨不得每天闲下来就码字演戏的程度。不过也不至于太差,也依然很喜欢。

所以我吃的游戏cp,最后全都是因为官方而放弃?

我已经放弃医闹组了,即使输入法还留着那两个人的名字缩写,便不想放弃洛霞,是真的不想,但是又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再提起兴趣。一想起星守我就一肚子委屈一肚子火,怎么想也想不通,是我太钻牛角尖的问题。(甚至有时候因为随机到光与蚀那首歌而郁闷一整天)

最后,唯一能做的大概就只剩下抱歉,计划全部跳票这样,恐怕也只能这么说了。(星守写完会尝试写索雯,就这样,换个心情)

除非拳头能立刻出一套he的皮肤设定,我保证立马原地满血复活,话撂在这,我等着。

评论
热度(1)

在这里叫花露水,是个洁癖,没有单推,我主推我所有CP